我有問題想要問:

 

A面膜適合天天使用嗎?

Q:面膜是急救型產品,而非日常保養產品,建議一個禮拜2~3次即可。如果特殊狀況再天天使用

       (但不建議超過一個禮拜)

 

A粹新肌密的產品,孕婦可以用嗎?

Q:粹新肌密的產品,除A醇喚時全能霜含有A醇外,全系列皆不含A酸及水楊酸。所以孕婦可以放心使用。

 

A粹新肌密的產品,雷射後可以使用嗎?

Q:沒問題的。如果醫美雷射後沒有開放性傷口,在使用上是不會影響修護。

     尤其推薦使用「植萃晶漾凝水面膜」加強保濕效果;並使用「橙光亮采水潤防曬乳」加強防曬。

 

A我的肌膚偏乾性,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嗎?

Q:基本上闆娘的肌膚也是SUPERDRY,所以全系列產品根本量身打造。

 

A我的肌膚偏油性,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嗎?

Q:若您的肌膚偏油性,除了「極潤雙效賦活精萃」以及「橙光亮采水潤防曬乳」在使用上可能會有點油膩感之外 (雖然按摩後就吸收了),其它的產品都是清爽不黏膩的保濕好朋友。

 

A我的肌膚很敏感,粹新肌密的產品適合我嗎?

Q:闆娘的肌膚也很傲嬌的,用到不對的產品會馬上紅腫發癢。基本上,粹新肌密的產品已經盡量避免容易造成敏感的成份了;比如香精,全面改用精油或純露調香,為了就是降低造成不適的機會。但因為每個人造成敏感不適的成份及劑型都不太一樣,如果不確定是否適合,可以先購買旅行瓶做自我測試。

 

A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嗎?

Q:我們偶爾會有體驗索取的活動;但並非免費索取,需酌收物流處理費用。如有興趣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@粉絲團,有活動的時候都會通知。

 

A妳們的產品有做動物實驗嗎?

Q:粹新肌密的所有產品本身都沒有做動物實驗。

 

AA醇煥時全能霜孕婦能使用嗎?

Q:雖然目前並沒有文獻指出孕婦不適用。但畢竟A醇還是有極少部分會轉換成A酸,我們就儘量避免,等寶寶出生後再來使用也不遲。

 

AA醇煥時全能霜哺乳能使用嗎?

Q:目前的相關文獻並未顯示在使用外用A醇會有所影響,但若有相關疑慮,可尋求專業醫生。

 

AA醇煥時全能霜能白天使用嗎?

Q:當然可以,但前提是『必須做好防曬』。

 

AA醇煥時全能霜能在醫美後使用嗎?

Q:醫美後肌膚容易有隱形傷口,此時請先依照醫生的醫囑指示,待修復期過後再使用更好。

 

AA醇煥時全能霜能跟美白產品一起使用嗎?

Q:這是沒問題的,如果你同時擁有美白及抗老產品的話,我們更建議您這樣使用:

     白天:化妝水-美白精華-乳液-防曬             晚上:化妝水-保濕精華-A醇煥時全能霜

 

 

A我剛開始使用A醇煥時全能霜時會有刺痛感(或紅紅的、或有點緊緊的、或有點脫皮、或有點冒痘)是正常的嗎?

Q:這是很正常的唷。若是第一次使用A醇產品的朋友,感受可能會更明顯。但這不是過敏反應,這是肌膚對於A醇的耐受性建立還不足。如果初期使用真的很不舒服,請先晚上使用,並調整使用量或次數;比如使用一天休息一天。待肌膚不適感減少後再慢慢增加使用次數及用量。肌膚對A醇的耐受性是可以建立的唷,請放心,後期一定會海闊天空的。

 

AA醇煥時全能霜痘痘肌能使用嗎?

Q:可以的,A醇是有機會在肌膚裡少量轉換成A酸的(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建議懷孕時先不要使用),而且我們特地添加了繖花醇及舒緩成分。不過若痘痘問題比較明顯或嚴重的朋友,還是建議要先尋求皮膚科醫生的協助,並找出造成痘痘的問問題所在才是最正確的做法唷。

 

A使用A醇煥時全能霜會反黑嗎?

Q:不會的。初期使用可能會有皮膚暗暗的、緊緊的感受,那是因為角質正在代謝中唷。

 

 

AA醇煥時全能霜可以塗在眼周嗎?

Q:初期使用請先避免。每個人對A醇的耐受性不同,而且眼周肌膚更加脆弱,可以在已經習慣了之後再使用在眼周(也可以跟乳液混合在一起,減低濃度唷)。